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明晚草屯演出 薑湯、暖暖包體貼大小朋友

紙風車劇團明天演出,今天趕搭大型舞台。(記者陳鳳麗攝)

紙風車劇團明天演出,今天趕搭大型舞台。(記者陳鳳麗攝)

2017/12/21 20:44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深受全國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劇團」,明晚7點要在草屯植物公園演出兒童歌舞音樂劇《雞城故事》,立委蔡培慧服務處準備彩繪圖畫紙給小朋友,服務處與草屯鎮公所現場準備薑湯,並贈送暖暖包讓大小朋友暖身,但暖暖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委蔡培慧爭取到「紙風車劇團」,與草屯鎮公所合辦明晚的演出活動,明晚7點在草屯植物公園開演,舞台今日趕搭中,現場準備2000張椅子,家長可提早帶小朋友到現場佔位。而立委蔡培慧服務處和草屯鎮公所準備有薑湯和暖暖包,讓觀眾禦寒。

草屯鎮公所表示,《雞城故事》是台灣原創的歌舞音樂劇,故事敘述「雞頭城」裡總是互不相讓的「麥可雞」和「肯特雞」家族,為了爭奪早安雞的頭銜,相互較勁,而城裡有個「狗眼石」,是當年雞族打敗狗族「勝利」的象徵,狗眼石的傳說掀起一場風暴。故事很精彩,演員又唱又跳,相信小朋友會非常喜歡。

蔡培慧服務處明天現場發放1000張彩繪圖畫紙給小朋友,小朋友畫好後可到送服務處兌換紀念品,地址是草屯鎮太平路1段557號,立委有提供紀念品,草屯鎮長洪國浩也準備300份小禮物贈送,禮物送完為止。

紙風車劇團22日晚間在草屯植物公園演出的海報。(記者陳鳳麗翻攝)

紙風車劇團22日晚間在草屯植物公園演出的海報。(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