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大肚區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及中東海棗,景致美得令人心動

中市大肚區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景致美得令人心動(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大肚區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景致美得令人心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7/12/20 17: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在台中市大肚區、大忠國小旁,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及中東海棗林,景致美不勝收,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照相打卡。

在大肚沙田路一段854巷通往大忠國小的小巷子,隱藏著一大片的落羽松林及中東海棗林,很多民眾根本不曉得在大肚的一個小巷子,竟然有此如同躲藏在家中多年未被發現的美女,充滿著秀麗又令人覺得神祕的景致。

落羽松林及中東海棗林剛好就位在大忠國小旁,陪伴學校10多年,是大肚的特色美景,亦是大忠國小的特色美景,雖然是私有地,大忠國小校長張美雲表示,學校每一年3月都會舉辦慢跑,就是繞著一整片的落羽松林及中東海棗林而跑。

大肚區社腳里陳榮銀表示,這一整片的落羽松及中東海棗面積大約有6、7分地,有業者向地主承租土地,種植了一大片的落羽松及中東海棗,當作是「苗圃」,對建築業要進行景觀美化時,就可賣可建商,只不過原本的小樹,10多年後長大後,竟意外成為大肚區特色美景,也成為的民眾打卡點。

由於台灣很少可看到大一片落羽松及中東海棗,因此從遠處看就覺得壯麗,由於很多民眾會走進去拍照,感受又相當不同,反而更有迷離之感 如同進入神秘的世界。

由於該處吸引相當多的民眾打卡照相,大肚公所還在1、2年納入一區一特色的景點,整片落羽松林會隨著季節不同而有不同的顏色,夏天是綠色,冬天則會變黃及變紅,景緻相當多變,而中東海棗卻會因光線照射,景色會有不同變化,真的是一個秘境。

不過,由於景色太美,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在推薦,參觀民眾增加,就有些人沒有公德心會亂丟垃圾,里長陳榮銀表示,地主就很無奈希望他能立一個公告,要民眾不要亂丟垃圾,他希望民眾來此參觀,不要亂丟垃圾,保持此一美景,如此地主也就不會反對民眾進入此一秘景內打卡。

中市大肚區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景致美得令人心動(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大肚區有一整片的落羽松林景致美得令人心動(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大肚區有一片中東海棗,很多民眾都會進入拍攝(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大肚區有一片中東海棗,很多民眾都會進入拍攝(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