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讚換上稻草裝?彰化田中稻草人節來了!

熊讚換上稻草裝?原來這是彰化田中稻草人藝術節,以熊為主題。(記者劉曉欣攝)

熊讚換上稻草裝?原來這是彰化田中稻草人藝術節,以熊為主題。(記者劉曉欣攝)

2017/12/19 15: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熊讚」變身了成「稻草熊」?原來這是今年即將在23、24日登場 的彰化田中鎮稻草人藝術節「熊愛稻田中」,今年主角換成了「熊」,全部都是稻草上身,因為做工精細,不仔細看,還誤以為是毛絨絨的玩偶熊!

今年是彰化田中第三年舉辦稻草人藝術節,前兩年活動都造成轟動,今年還沒有推出,許多民眾都已經跑到田中鎮頂潭里望高寮欣賞波斯花海,期待中州科大景觀系師生稻草創作快快現身。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田中是台灣米倉,利用冬季農閒的田地舉辦稻草人藝術節,不只欣賞藝術創作,也可以品嘗在地好米所做成的美食。

今年的彰化田中稻草人藝術節,以大型的「稻草熊」為主軸,今天搶先在彰化縣政府亮相,令全場驚豔不已,因為看起來明明就是玩偶熊,細看才發現是稻草所做成的熊,人人搶著拍照打卡,還有人說,現在不拍,等可愛的稻草熊搬到活動現場,想拍都還要排隊!

彰化田中稻草人藝術節即將登場,邀請大家來田中吃美食。(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田中稻草人藝術節即將登場,邀請大家來田中吃美食。(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