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元旦追日出 送5000條特色頭巾

基隆元旦追日出,送5000條特色頭巾。(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元旦追日出,送5000條特色頭巾。(記者林欣漢攝)

2017/12/19 13:35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又到了歲末年終之際,基隆市政府今天宣布,2018年的跨年迎曙光將在潮境公園舉辦,現場會發送限量5000條具基隆山海、船舶等在地元素設計的頭巾,市長林右昌歡迎民眾一同來基隆感受不一樣的新年氣氛。

社會處長吳挺鋒表示,2018「台灣頭,看日出」迎曙光活動,是連續三年在潮境公園舉辦,今年邀「舊情綿綿」劇中癡情又帥氣的男主角「明峰」陳彥廷擔綱主持,國歌由今年榮獲勞工盃金輪獎的林獻堂領唱,並由基隆市唯一以打擊為主軸的演藝團體「妙音樂劇團」開場表演,保證讓大家熱血沸騰。

林右昌說,基隆的元旦升旗不像過去般傳統、呆板,愈來愈有特色,元旦來基隆看日出,到鄰近的八斗子車站、101高地及忘憂谷漫步健走,是很好的休閒旅遊規劃,看見基隆新朝氣。

市府表示,元旦零時起將全面進行交通管制,所有車輛禁止進入平浪橋及北寧路369巷,各區會加開元旦升旗專車來回接送,自行開車可利用海科館周邊停車場,凌晨5點起開始發送紀念品及熱食,6點開場表演,6點30分升旗典禮,詳情可上臉書「台灣頭看日出」。

基隆元旦追日出,送5000條特色頭巾。(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元旦追日出,送5000條特色頭巾。(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