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彰化縣跨年晚會放不放煙火?早就決定:不放。

彰化秀水鄉長梁禎祥,邀請大家來參加史上第一次在秀水舉辦的跨年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秀水鄉長梁禎祥,邀請大家來參加史上第一次在秀水舉辦的跨年晚會。(記者劉曉欣攝)

2017/12/19 13:0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為了讓台灣有好空氣,不少縣市都在宣布今年跨年晚會不放煙火,但彰化縣秀水鄉長梁禎祥今天強調,彰化縣早就決定不放煙火了,不必再宣布取消放煙火了!

梁禎祥表示,彰化縣跨年晚會史上第一次在秀水鄉登場,由秀水鄉傑出企業家梁徽彬捐出市價超過50萬元的國產轎車作為摸彩品,也有不少鄉親認為應該要放煙火,才會熱鬧,被他一口拒絕。

梁禎祥強調,彰化縣長魏明谷上任以來所舉辦的跨年晚會,就不放煙火,他對此非常肯定也認同,所以,他上任之後也推動環保祭祀,也就是「不燒香、不焚金、不放鞭炮」,這都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可以呼吸到乾淨的好空氣。

雖然跨年晚會沒有放煙火,梁禎祥表示,計畫以亮片或是燈光來營造氣氛,不必花大錢放煙火來迎接新的一年,尤其現在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不放煙火省錢又環保。

今年彰化縣跨年晚會將封閉48米寬的秀安路來搭舞台,也是彰化縣跨年晚會第一次在秀水鄉舉辦,因為有汽車大獎,已讓鄉親發豪語,就算再冷也要參加,等到跨年抽大獎的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