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滷味之亂後... 網友改去沖繩 他酸:seafood太厲害

吳師傅滷味引起「滷味之亂」。(圖取自臉書)

吳師傅滷味引起「滷味之亂」。(圖取自臉書)

2017/12/18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大街吳師傅滷味引起「滷味之亂」,使墾丁物價高再度被討論,不少網友直呼:「寧可去沖繩也不要去墾丁!」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酸吳師傅:「SEAFOOD果然厲害!以一人之力行把全墾丁旅客往沖繩推,誰趕快連絡一下沖繩縣知事來頒獎」

由於墾丁物價高,東西又貴,先前曾有網友比較前往沖繩和去墾丁玩的價格,沒想到兩者差不多,這次爆發滷味貴鬆鬆的事件後,讓網友直呼:「乾脆直接去沖繩還比較棒!」

朱學恒在臉書上分享吳師傅要告網友的新聞,他指出,吳師傅左警告消費者價格太貴,要當場反映,又警告消費者吃6000元不能講,要告死他,簡直就是以一人之力行把全墾丁旅客往沖繩推之浩大工程啊!

在文末朱學恒忍不住酸:「SEAFOOD果然厲害!」

相關連結請見:

朱學恒在臉書上酸吳師傅。(資料照,記者陳怡靜攝)

朱學恒在臉書上酸吳師傅。(資料照,記者陳怡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