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人家商美容科成果展 呈現絕代風華

樹人家商美容科畢業成果展,呈現師生教學的專業水準。(記者翁聿煌攝)

樹人家商美容科畢業成果展,呈現師生教學的專業水準。(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15 22:4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樹人家商美容科今天舉行「漾彩17 宇宙蒼芎.燦若星辰」畢業成果展,美容科主任謝沛蓁說,漾彩(Young Color)成果展邁入第5個年頭,目的是為學生「留住青春的色彩」,畢業班師生透過整體造型秀,充分展現3年在校所學的髮藝、彩妝、美甲、服飾製作、美姿美儀等專業能力,也讓受邀的各界來賓,見識到學生的專業水準和實力。

謝沛蓁說,技職教育最重要的是學生能帶著走的能力,尤其是美容科系,必須隨時跟得上時代趨勢與流行腳步,美容科透過與產業界的密切合作、與科大美容科系的策略聯盟,導入產學資源,深化學生的實務技能與理論基礎,為美容領域培養新世代人才。

樹人家商美容科的畢業成果展,有別於一般的靜態展示,特以動態的舞台走秀結合聲光效果演出,畢業同學拿出十八般武藝,以絕美身段和炫目裝扮華麗登場,有如時尚秀,吸睛度十足。

今年成果展另一亮點是樹人家商的「美儀大使」成立10週年慶,特別展出歷屆美儀大使服裝和歷程影像,也邀請畢業的美儀大使們與在校生一同重溫服務的熱情,展現薪火相傳的美麗身影。

樹人家商的「美儀大使」成立10週年。(記者翁聿煌攝)

樹人家商的「美儀大使」成立10週年。(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