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照不用再奔波 二林機車路考練習場完工

二林地區劃設機車考照練習場地,讓偏鄉民眾考照更便利。(記者陳冠備攝)

二林地區劃設機車考照練習場地,讓偏鄉民眾考照更便利。(記者陳冠備攝)

2017/12/15 19:5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林地區長期缺乏機車路考練習場地,每次考駕照,都要跑到數十公里遠的北彰化花壇監理所,對諸多鄉親而言相當不便,二林鎮調解委員會委員陳啟敏得知後,提供鎮有停車場與2萬元經費,規劃考照練習場地,明年寒假也申請機車下鄉考試,方便大家就近練習及考照,不用再受長途跋涉之苦。

立委洪宗熠說,彰化監理站為了避免彰南地區考生舟車勞頓,多會舉辦偏鄉考照,可是,二林地區貴為西南角大鎮,卻沒考照跟練習場所,因此汲汲尋找適合場地,終於在熱心人士贊助下,提供正心路68巷旁停車場劃設練習場,近日已經完工。

洪宗熠說,現在有了場地,就能進行下鄉考照,預計明年1月30日,監理站將首度在二林地區舉辦機車考照業務,歡迎鄉親先來新場地練習,有利考照順利。

施工人員謹慎劃設練習標線。(記者陳冠備攝)

施工人員謹慎劃設練習標線。(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