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區資訊月登場 今起6天免費入場

106年台中區資訊月,今天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106年台中區資訊月,今天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記者蘇金鳳攝)

2017/12/15 21:1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106年台中區資訊月今日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登場,將展至20日一連6天,從早上10點至下午6點展出,免費進場。

今年台中區共計有120家廠商、700個攤位展出,結合了硬體設備、通訊、影音、智慧家電、車用電子等產品,規劃6大區域與2大專區,包含了主題政府區、電腦系統區、行動通訊區、智慧家電區、數位學習區、數位周邊區,以及綠能環保電氣車、創意maker兩專區,由於產品相當完整,也有相當多的新產品。

今年人工智慧由主題館帶頭展出,以人工智慧貼近生活應用為出發點,展出包括陪伴孩子的機器人、一聲令下使命必達的語音助手、智慧家電、人臉辨識應用、安全監控甚至美容美妝...讓民眾於生活中體驗人工智慧。

電競發展至今各家廠商除加強效能外,開始強調「輕、薄、炫」,ACER推出可翻轉的電競筆電,機身僅2.2kg;微星推出資訊月首賣Infinite X電競主機,1680萬色12種燈光效果調整,側面為透明強化玻璃背蓋,時尚又酷炫,資訊月首賣再送市價9870元的周邊贈品。

技嘉Gigabyte的促銷亦不少,P15F R7下殺7000元,現場價2萬5000元有找,購買AORUS全系列送價值6580元的電競後背包和AORUS E1耳機,部分機種更是直砍9000元。

華碩則宣布於資訊月期間推出全新ROG機種「Strix SCAR電競筆電」號稱為第一人稱射擊類型(FPS)遊戲量身打造,現場購買任何ROG電競產品,則可獲得ROG相關周邊贈品如滑鼠及耳機等等產品。

在4K產品部分,今年展場可看到4K電視、手機、相機、攝影機、遊戲機、投影機、電視盒等全系列展出。

在電動車部分,大會此次成立了綠能環保電器車專區,邀請中華汽車等廠商展示環保電動車,同時邀請到新創團隊威摩科技展示共享電動機車,用手機預定就可以啟動,隨訂隨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