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跨年晚會今年續辦 電動機車在倒數完才要抽出

去年南投跨年晚會天氣雖冷但現場很熱情,今年縣府希望能再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記者陳鳳麗攝)

去年南投跨年晚會天氣雖冷但現場很熱情,今年縣府希望能再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記者陳鳳麗攝)

2017/12/11 19:0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跨年晚會今年確定繼續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辦!同樣有禦寒薑湯和摸彩,其中最大獎電動機車將在新年倒數完後才會抽出,而今年表演卡司還在調整中,可確定的是壓軸歌手是以終極一班2、3出名的歌手曾沛慈。

「請問今年南投有跨年晚會嗎?」,最近已陸續有南投民眾在探問該事,南投縣府表示,今年仍有兩場跨年晚會舉辦,一場是南投跨年晚會,地點在縣立體育場,另一場則舉辦多年,號稱全台海拔最高的跨年晚會「清境跨年晚會」。

南投跨年晚會的卡司是大家關心的重點之一,南投縣府表示,卡司還未作最後確定,但有幾個歌手已敲定,壓軸就是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後以終極一班2、3 ,一人分飾三角雷婷、葉宇香、小慈而出名的曾沛慈,她將與縣長林明溱等人一起新年倒數。

南投跨年晚會從12月31日晚間7點開始,一直到元旦的凌晨0點30分結束,縣文化局因應不同年齡層的喜愛,較早時段安排五、六年級生熟悉的歌手金智娟和姚可傑,時間越晚則安排年輕世代熟悉的歌手或樂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