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仙台迎曙光打頭陣 2018年東海岸玩不完

2018年東海岸旅遊將由三仙台迎曙光打頭陣,展開全年系列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2018年東海岸旅遊將由三仙台迎曙光打頭陣,展開全年系列活動。(記者黃明堂攝)

2017/12/11 14: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18年東海岸旅遊將由三仙台迎曙光打頭陣,在新的一年展開系列主題遊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公布排定期程,方便民眾規劃安排花東旅遊計畫時參考。

東管處表示,2018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元旦清晨5點15分12.1秒開始出現在三仙台東方,東管處特別邀請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團體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再越過八拱橋在三仙島淨灘並許下願望,祈求好運一整年。

3月17~18日舉辦「勇闖東海岸自行車ACP認證」,分別辦理200K及400K組別,吹著海風,享受花東海岸的風光。

5月6日辦「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讓跑友們在春夏金黃稻穗結實累累之際,觀景健身。

6月10日「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是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自行車、路跑項目的鐵人三項競賽活動。

6月30日「旮都瑪樣部落樂舞宴」,邀請東海岸各部落組隊參加,以東海岸部落的舞劇、歌謠、射箭比賽及相關文化體驗活動吸引遊客。

6月到10月則有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月光.海音樂會。名列台灣七大音樂節慶的「月光.海」音樂會,搭配東海岸迷人的月升太平洋的迷人景色,以及多元精采的手創市集,成為最令人嚮往藝術、音樂及文化活動。

另外還有賞鯨、潛水、浮潛、衝浪等多元親海活動,及夜訪小野柳、都蘭慢漫走、成功小鎮漁村風情之旅,也會持續舉辦東海岸部落假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