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台灣 長澤雅美再任觀光代言人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並來台拍攝廣告!(觀光局提供)

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並來台拍攝廣告!(觀光局提供)

2017/12/01 13:19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將再度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並來台拍攝廣告!過去因為拍戲而在台灣長住半年的長澤雅美表示,非常喜歡台灣的人情味與美食,至於最喜歡的景點則是台中高美濕地,希望能推薦給所有日本遊客。

交通部觀光局今年針對日本地區推出「Meet Colors!台灣」觀光宣傳活動,並邀日本女星長澤雅美擔任代言人、拍攝廣告。觀光局主任秘書林坤源說明,去年底廣告推出後,今年來台觀光的日本旅客約成長5%。因此今年二度邀請長澤雅美拍攝新的廣告,希望吸引20至39歲日本女性觀光客來台旅遊。

目前廣告的拍攝工作在台南如火如荼進行,林坤源今也代表觀光局南下探班,並攜帶包含蜜餞在內的不少「台灣味」慰勞長澤雅美與工作人員。林坤源指出,蜜餞是台南名產,而且古諺也有「請你吃甜甜,乎你好緣結甲滿厝邊」的說法,盼能加深長澤雅美與台灣的緣份,並繼續扮演台日之間交流的推手。

雖然來台灣好多次,也被視為是日本演藝圈的台灣通,不過長澤雅美表示,這次是第一次拜訪台南。不過她也說明,這次到台南彷彿是造訪一個熟悉的城鎮,心情怡然自得,回到日本後也會將台灣的中部及南部風光給日本的粉絲們。

林坤源表示,新年度再次邀請長澤雅美擔綱台灣觀光代言人,透過她的親和力走訪中南部景點與品嚐美食,向日本民眾介紹多元魅力的台灣,僅來觀光一次無法完全體驗,創造非再來不可的理由。至於這次會有哪些中南部的景點出現在影片中,林坤源則是賣個關子,等到廣告上線大家就能知道了。

根據觀光局規劃,希望新的廣告上線後,能打破今年的紀錄,在明年創造5%-10%日本旅客成長。

觀光局主秘林坤源今也代表觀光局南下探班,並攜帶包含蜜餞在內的不少「台灣味」慰勞長澤雅美與工作人員。(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主秘林坤源今也代表觀光局南下探班,並攜帶包含蜜餞在內的不少「台灣味」慰勞長澤雅美與工作人員。(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