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了會想再去!彰化這7間公立圖書館獲績優

彰化縣文化局評鑑全縣公共圖書館管理和運作情況,今年遴選出7間績優的市立圖書館。(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文化局評鑑全縣公共圖書館管理和運作情況,今年遴選出7間績優的市立圖書館。(記者張聰秋攝)

2017/11/30 19: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年彰化縣文化局評鑑全縣公共圖書館管理和運作情況,結果有7間圖書館榮獲「績優圖書館」獎,摘下績優殊榮的致勝關鍵,都是成功營造了舒適愉悅的氛圍,場地會讓人去過了,還會想再去。

7間績優圖書館分別是彰化市、員林市、溪湖鎮、田中鎮、和美鎮、鹿港鎮、線西鄉,彰化縣文化局表示,績優圖書館在基礎建設、營運規劃、館藏資源管理、讀者服務、閱讀推廣及公共關係暨閱讀環境,各有其值得肯定和當典範之處。

好比說,彰化市圖書館推動閱讀成效優良,善用志工資源,書本借閱踴躍,讓書經由交手再交手、翻閱再翻閱,重新活了起來。

員林市圖書館打造從幼兒至老年終身學習的「書」福樂園,營造友善閱讀環境。溪湖鎮立圖書館讓原本老舊的閱讀空間,蛻變成美麗舒適的閱讀新天地,動線流暢。

田中鎮圖書館推廣閱讀活動有成,辦證率及借閱率皆較往年提升。和美鎮圖書館創新與戶政結合辦理戶政行動圖書館服務,讓到館的大小朋友悠閒享受看書樂趣。

鹿港鎮圖書館提供分齡分眾的閱讀空間,讓民眾可以依自己的需求與喜好選擇合宜的閱讀區域。 線西鄉圖書館舉辦各項講座、才藝研習、藝文展覽等活動,為偏遠民眾提供優質閱讀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