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節搶眼 南市議員籲持續經營漁光島

盧崑福表示,希望市府能夠持續經營漁光島,讓它繼續發亮。(記者邱灝唐翻攝)

盧崑福表示,希望市府能夠持續經營漁光島,讓它繼續發亮。(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1/28 14:5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漁光島藝術節日前圓滿落幕,讓當地人直呼重現當年塞車熱潮。對此,議員盧崑福表示,市府該繼續努力經營,別讓活動變成煙火式的曇花一現。

盧崑福表示,為期半個月的藝術節日前圓滿落幕,讓漁光島這10幾年來不再是只有辦「淨灘」活動,而讓世人再看見這顆塵封多年的台南海上明珠,更勾起多少台南人過往的回憶和感動,儘管在前市長許添財任內對於漁光島曾有觀光碼頭、跨港大橋及市地重劃等規劃,但這些計畫在合併後停擺至今,任由這座小島荒廢沒落,上新聞也是因疏於管理任由焚燒蚵架。

盧崑福指出,這次「漁光島藝術節」重現往日風光,非常感謝文化局同仁,也感謝9組藝術家團隊創作出14件藝術作品。不過,他表示,儘管這次活動成功,但這只是一個節慶煙火式的活動而已,更因長期沒有實質的建設與開發,交通更無法負荷活動擁入的人潮美中不足,所以漁光島真的需要兼具藝術、歷史、交通、環境生態及經濟發展的開發,才可對整個台南市的觀光有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