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飼料姐」復出? 到處餵野鳥 擾眠留鳥糞

屏東市一些特定路口陸續架起告示牌,呼籲民眾別再撒飼料餵鳥,製造髒亂。(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市一些特定路口陸續架起告示牌,呼籲民眾別再撒飼料餵鳥,製造髒亂。(記者李立法攝)

2017/11/24 22: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一些特定路口及空地,近來在凌晨時段常見滿地飼料,吸引野鳥搶食,現場遺留的飼料渣及排泄物引發環境衛生問題。里長發現,撒飼料的是一名女子,將聯繫家屬制止。

屏東市林森路、中山路及青島街等特定路段,清晨天未亮,就聽見野鳥吱吱喳喳搶食地上飼料,擾人清夢,還留下滿地鳥糞,造成附近居民困擾,紛紛向里長反映,並架起告示牌,呼籲民眾別再撒飼料餵鳥,製造髒亂。

興樂里長吳全雅說,最近出現在市區街道撒飼料的女子,與兩年多前困擾興樂里民一段時間的「飼料姐」,應該是同一人,想不到又再度復出,撒飼料餵食野鳥的範圍更大,實在傷腦筋。

吳全雅說,這女子曾被環保單位開罰,深入了解後,得知是產後出現的怪異行為,她擔心野鳥會餓死,經常在清晨時段到處撒飼料,已透過管道聯繫女子家屬,希望能協助制止餵食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