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亡靈附身「不斷吐越南話」 禮儀師議員請神解怨

盧女遭怨靈纏身,不斷講出越南話,師姐勸她放下仇恨,應早日投胎。(記者陳冠備翻攝)

盧女遭怨靈纏身,不斷講出越南話,師姐勸她放下仇恨,應早日投胎。(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11/23 18:27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議員接受陳情百百款,不過來自靈界的陳情應該怎麼辦?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是領有執照的禮儀師,面對大體並不畏懼,不過日前卻接到一位被亡靈附身的民眾,要求找出殺死她的兇手,並要報仇,張雪如找來九天玄女乩身與其亡者溝通,最後達成放下仇恨,轉世投胎協議。張雪如說,擔任議員十多年第一次接到亡者陳情,心中雖然毛毛的,不過盡力讓事情圓滿解決。

擔任美髮師的45歲盧姓女子平時有靈修習慣,11月初靈修回家後卻開始頭痛劇烈,背脊常感涼意,晚上睡覺還夢見一女子不斷出現夢中,用聽不懂的語言跟她講話,她透過師姐得知是有一越南藉女子跟其身邊,哭訴在4年前被泰籍男友殺害,要求盧女找到他,並要穿上紅衣殺他報仇。

盧女為此到警察局希望找出案發經過,可是並無記錄,還被員警取笑,不要太迷信,她也曾到包公廟,城隍廟求助立牌位祭祀,但冤靈並不接受,在萬念俱灰下找到張雪如議員,希望她能幫忙亡靈尋仇的陳情。

張雪如表示,上週某日晚間盧女來陳情,沒多久她就被亡靈上身,嘴中不斷吐出越南語,情緒激烈,自己也嚇一跳,趕緊找來道行資深的師姐幫助,透過九天玄女上身,與亡靈溝通許久,才肯放下仇恨,接受安排轉世投胎,法會也於上週末圓滿結束,盧女才恢復正常生活。

張雪如說,接受很多陳情,亡靈的陳情倒是第一次,不過因為平時就有在做禮儀師服務,也曾參與修行,因此對於盧女的看似荒謬的要求,她感同身受,雖然毛毛的還是選擇相信她,並盡力協助她,祭改儀式也無需花費半毛錢,讓陳情功德圓滿最重要。

民俗專家蒲慶峰表示,俗話說「死人直,死人執」,人死後靈魂仍存有意識神經,氣沒消去想報復,此為怨靈,若有人氣場低落、磁場又與怨靈相吸時,確實有被附身可能,若真被怨靈附身,也不要被當兇手利用,有形變成犯法,無形又成為因果循環,應以佛經開導亡魂,勸其放下,轉世投胎。

相關影音

被怨靈纏身的盧女,參加祭改儀式。(記者陳冠備攝)

被怨靈纏身的盧女,參加祭改儀式。(記者陳冠備攝)

縣議員張雪如(右)用傳統祭改儀式,超渡亡靈,讓盧女卸下重擔。(記者陳冠備攝)

縣議員張雪如(右)用傳統祭改儀式,超渡亡靈,讓盧女卸下重擔。(記者陳冠備攝)

縣議員張雪如(左3)手持法器,幫助盧女(左2)參加祭改儀式。(記者陳冠備攝)

縣議員張雪如(左3)手持法器,幫助盧女(左2)參加祭改儀式。(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