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抗藥師荒 這間藥局祭出95K月薪!

力抗藥師荒,丁丁藥局開出月薪9.5萬徵才。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力抗藥師荒,丁丁藥局開出月薪9.5萬徵才。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11/21 20: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高雄起家的丁丁藥局為了解決藥師荒,祭出月薪最高9.5萬元的福利吸引人才,年薪破百萬不是夢。

據《三立》報導,丁丁藥局徵才,新人底薪就有7.4萬,過試用期還能再拿獎金,待滿一年加薪5000元,3年能加薪1萬元,若升上主管職每個月加給2000元,副店長每個月5000、店長1萬5000元。這樣下來薪水最高每月可飆到9.5萬。

但想應徵這份工作並不是這麼容易,除了要有醫師執照外,還須有2年經驗,同時處理點收、上架、扛業績壓力、學習軟硬體設備,還要上EMBA級課程,加強零售行銷。

丁丁藥局業務處長陳一徹表示:「藥師店長的薪資可能就已經年薪破百萬,那再加上獎金、年終分紅的話,年薪到150萬以上、200萬都有可能。」

此外每個月還會依照店裡業績,給予每個月1到2萬元不等的獎金。而部分人力將進駐到內湖旗艦店,重返北市一級戰場,商機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