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店員幫升級成鮮奶茶 一看發現一杯100元...

麥當勞日前推出鮮奶茶。(圖取自麥當勞臉書)

麥當勞日前推出鮮奶茶。(圖取自麥當勞臉書)

2017/11/12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到麥當勞點奶茶,店員詢問是否要補差價換成鮮奶茶,原本想說差價應該不大,沒想到結帳後看發票後發現,一杯中杯鮮奶茶竟要價85元,整整比45元的奶茶貴了40元,他認為店員怎麼不先說價格,質疑被騙,不少網友看到PO文也紛紛分享經驗,原來許多人都遇過相同狀況。

有另名女網友也透露自己遇到的狀況,她在昨天買了中杯奶茶,結果店員沒問她要不要升級,直接將中杯奶茶換成大杯鮮奶茶,結帳完看到發票發現大杯鮮奶茶竟要100元,她認為應該店員要詢問才對,所以她也想提醒其他人,點餐前要確認清楚餐點,不要被改了還不知道。

不少網友開始分享自己的經驗,留言「我也被騙過」、「店員都沒告知價格不一樣,只說可以更換其他飲品」、「他們只會問要不要換,但不會說要加價多少」。麥當勞對此回應,經確認後,店員應該都有告知價差,很可能是溝通上的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