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良基獲成大校友傑出成就獎 被爆系上唯一女生變夫人

成功大學今天校慶大會頒發106年度校友傑出成就獎。(記者洪瑞琴翻攝)

成功大學今天校慶大會頒發106年度校友傑出成就獎。(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7/11/11 22:21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成功大學今天舉行86週年校慶典禮,由成大校長蘇慧貞主持頒發106年度校友傑出成就獎,獲獎者包括科技部部長陳良基等8位校友,他們由另一半及家人陪同,並與到場觀禮的其他校友話家常,溫馨共享榮耀一刻。

電機系68級畢業的陳良基,在簡介影片中被爆料,大一新生時就坐在系上唯一一位女生身邊,也就是現在的陳良基夫人,與他是同班同學的推薦人電機資訊學院院長許渭州在影片中恍然大悟的說「原來他一開始就鎖定了。」引得全場哄堂大笑。

陳良基受獎時說,感謝母校給予能量,這個獎項是頒給在各界以務實的態度用專業奉獻給社會的所有校友。

其他受獎校友,還有馬來西亞吉隆坡台灣學校校長張義清、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天主教若瑟醫院醫師吳炎村、義守大學榮譽校長傅勝利、中興工程顧問董事長邱琳濱、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建築師張清華等校友出席領獎,美國賓州大學放射醫學系名譽教授孔繁淵則由成大化學系名譽教授葉茂榮代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