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牽手一甲子 屏市表揚18對鑽石婚模範夫妻

前縣議員施蘇貴美夫妻結婚一甲子,今天接受表揚時與市長及市民代表合影留念(記者葉永騫攝)

前縣議員施蘇貴美夫妻結婚一甲子,今天接受表揚時與市長及市民代表合影留念(記者葉永騫攝)

2017/11/05 15:4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今天表揚結婚超過60年的18對模範夫妻,代理市長程清水表示,夫妻們相互疼惜,情牽一生,足為後代子孫及所有年輕人的楷模。

屏東市今天在國民餐廳表揚鑽石婚模範夫妻,代理市長程清水、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副主席林淑香等人都前往觀禮與祝福,模範夫妻代表林順興與林陳秋來夫妻還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在場的鑽石婚夫妻,洋溢溫馨熱鬧的氣氛。

程清水表示,今年的18對鑽石婚模範夫妻,每一對賢伉儷攜手努力、奉獻家庭,如今兒孫事業有成,承歡膝下,夫妻們相互疼惜,情牽一生,不但令人羨慕,也成為子孫及年輕人婚姻的楷模與典範。

18對鑽石婚夫妻中,最高齡的是96歲的林振聲與93歲的蕭維英,婚齡長達65年,而所有在場的模範夫妻全都已年齡高達80、90歲,情牽一輩子,相當不容易,因此市公所特別贈送了匾額、禮品及代表牽手一甲子的對戒,祝福所有的夫妻真情恆久、幸福滿滿、健康快樂。

接受表揚的18對夫妻為,林順興、林陳秋來;柳進財、柳劉素霞;洪登雲、黃郭綉;黃耀輝、黃林富英;段照南、段莊魯;曾福泉、曾鄭秀;張國清、張蕭香雪;張天賜、張林花;莊東彬、黃秀理;楊茂村、楊洪春嬌;陳恩錫、陳劉騰英;李銘澤、呂雪花;李進榮、李洪秋季; 許清豹、許薛美香;施成喜、施蘇貴美,楊春保、楊陳玉釵,林振聲、蕭維英,戴榮裕、戴林金徒。

代理市長程清水祝賀結婚一甲子的夫妻(記者葉永騫攝)

代理市長程清水祝賀結婚一甲子的夫妻(記者葉永騫攝)

表揚會場氣氛溫馨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表揚會場氣氛溫馨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