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無下限!抓奶遭喝斥 「公車站癡漢」竟再揉一次

陳男見小夢隻身等車,竟伸鹹豬手襲胸,還求減刑。(示意照)

陳男見小夢隻身等車,竟伸鹹豬手襲胸,還求減刑。(示意照)

2017/11/04 19:4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今年3月間,陳姓男子路經新北石碇一處公車站,見身材姣好的小夢(化名)正在等車,竟伸手強抓她的胸部。小夢受到驚嚇,大聲喝斥阻止鹹豬手,陳男卻不以為意,二度硬摸,到了法院還引用「其情可憫」求減刑,未獲法官採納,台北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3月29日晚間10點左右,陳男步行經過公車站牌,見小夢隻身一人等公車,四下無人,他心生歹念,走到她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猛摸小夢的胸部,小夢伸手抵抗,並喝斥陳男停止。

陳男並未逃離現場,反倒變本加厲,二度硬抓小夢雙峰,還以猥瑣的口吻問她「要不要舒服」,被拒絕後,才悻悻然離開。

小夢哭著回家,在家人陪同下報案,警方透過監視器揪出陳男,陳男承認當下凍未條,承認所有指控。

而陳男的辯護律師援引刑法59條的「情堪憫恕」,主張陳男一時失慮而犯案,請求減輕其刑。

法官指出,陳男犯行客觀上並無引起一般同情、顯可憫恕之處,不符減刑要件,但考量他犯後態度尚可,有悔意,無前科,給予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