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告修復進度被網友嗆 PTT小編一句話神回

「批踢踢實業坊」臉書發文,報告維修的最新狀況。(圖取自臉書)

「批踢踢實業坊」臉書發文,報告維修的最新狀況。(圖取自臉書)

2017/11/02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最大的BBS站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上個月30日晚上當機,至今仍未恢復,昨晚約11點多「批踢踢實業坊」臉書發文,報告維修的最新狀況,總共有兩大部分,分別為「修復原機器上的磁碟陣列」、「還原備份到備用的機器上」,但有網友留言:「欺負文組的?」沒想到批踢踢小編神回:「對不起,在此提供文組的版本 => 我們正在修機器喔!」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萬名網友按讚。

10月30日晚間9點許,PTT無預警當機,至今已邁入第4天,為近年來最久的一次,「批踢踢實業坊」臉書PO文報告進度指出,目前已經讓磁碟陣列可以恢復存取了,但接下來要進行檔案系統的檢查和復原,進行前會針對磁區做備份,仍需要幾天的時間。

「批踢踢實業坊」解釋,如果原機器修復成功,損失的資料會是最少的,僅限於當機前一小段時間新增或修改過的資料,其餘部分應該都會留存,但同時也在進行第二部分的還原資料,如果原機器資料毀損嚴重,就會暫時換到備用系統開站,並重建原有的系統,資料同步後再行切換回來。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欺負文組的?」沒想到引起小編注意,回覆:「對不起,在此提供文組的版本 => 我們正在修機器喔!」這句話讓1萬多名網友按讚,認為小編的回覆又狂又神,超級精闢!

相關連結請見: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欺負文組的?」沒想到引起小編注意。(圖取自臉書)

有網友看完後留言:「欺負文組的?」沒想到引起小編注意。(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