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食暖胃更暖心! 胖卡納北市救災行列

胖卡協會秘書長林成達表示,胖卡可提供的熱食選擇多元,從烤香腸到披薩都有。(記者沈佩瑤攝)

胖卡協會秘書長林成達表示,胖卡可提供的熱食選擇多元,從烤香腸到披薩都有。(記者沈佩瑤攝)

2017/10/27 15:0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提升救災能量,台北市社會局上午與胖卡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災區哪裡有熱食需求,行動餐車就開到哪,提供救難人員、災民熱食。社會局長許立民表示,過去訂購便當,第一線救災人員不見得有時間吃,而災民一直吃便當也不是辦法,胖卡機動性高,有助強化救災後勤,未來也不排除結合社會局現有資源,到各據點巡迴,相關費用將會從救災基金中支應。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上午主持社會局與胖卡協會「災害熱食供應支援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記者會」,他致詞時指出,單靠政府的力量,救災會相當吃力,有民間無窮力量的加入,不僅前線的救難工作,後勤的資源供給,都帶給市府很大的幫忙。

北市消防局副局長許景盛說明,救災分3區,熱區只有救災人員能進入,第二區暖區則為勘災長官等,冷區則是記者等其他人員,後勤通常設立在外圍地區,胖卡進駐後勤區,不會影響救災。

胖卡協會秘書長林成達表示,目前協會共有200多台胖卡,而全台灣有2000多台胖卡,若有需要都可協調支援,可提供的熱食選擇多元,從烤香腸到披薩都有,和市府簽訂合作備忘錄後,相信能結合更多資源協助救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