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8點檔還扯! 外遇男偷老婆身分證 帶著小三辦離婚

女網友丈夫外遇,還偷她的身分證件,帶著第三者假冒身分辦理離婚,最後忍無可忍PO出小三照片揚言提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丈夫外遇,還偷她的身分證件,帶著第三者假冒身分辦理離婚,最後忍無可忍PO出小三照片揚言提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0/22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實在太扯了!竟然有丈夫外遇,為了把小三扶正,偷了老婆的身分證協同小三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的事情發生,不少網友直呼比電視劇情還要扯。

一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抱怨,表示自己被丈夫背叛,背著她搞外遇,沒想到事情曝光後絲毫沒有悔意,還偷她的身分證件,帶著第三者到戶政事務所假冒她的身分辦理離婚,只為把小三扶上正宮,讓這名女子直呼這是她人生中最可笑的事情!

女子指出,一開始全不知情,直到警方打電話通知她,表示接到電話那一刻非常傻眼。最後該網友揚言要告這對「狗男女」,卻被丈夫罵自己是壞心的女人,讓女網友不禁想反問,這兩人背著自己通姦,最後還動起偷身分證件假冒身分辦離婚,到底是誰壞心?

不少網友力挺女網友,表示整件事情扯的程度完全超過八點檔,還說這對男女不要臉天下無敵,為了扶小三,無所不用其極,並勸原PO趕快放生渣男,過自己的新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