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航空與空服員7度協商 會務假仍無共識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展開第7次團體協商會議,重點仍繼續討論會務假議題。(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展開第7次團體協商會議,重點仍繼續討論會務假議題。(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2017/10/22 21:26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2)日下午於桃園市富麗登國際大飯店展開第7次團體協商會議,重點仍繼續討論會務假議題,並繼續釐清桃空職工提出的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

就會務假議題方面,長榮航空持續表達善意,並敦請勞方善盡和平友善義務,願意提供桃空職工會理監事每人每月1次8小時參加理監事會議、每年1次8小時參加會員代表大會的會務假、每2個月1次勞資協商會議每次8小時會務假。

此外,未舉行勞資協商會議的月份,勞資雙方亦可依實際需求提出議程召開會議,資方將另考慮給予理監事每人每次8小時的會務假。經過雙方多次討論後仍未有共識,故雙方會後將再各自攜回討論,桃空職工亦將下次會議前提出對案,並列入下次會議優先議程。

長榮表示,4月開始,每月均與桃空職工進行團體協商會議,這次會議桃空職工所提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已全數論述及釐清,下階段將繼續論述資方提出之團體協約草案條款內容,並進入實質討論。

長榮指出,在促進勞資和諧的前提下已展現最大協商誠意,在公司可以正常運作與合理可行範圍內,將會提出回應桃空職工訴求的對案,期盼雙方能持續理性溝通,本次會議也已約定下次協商時間為12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