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仁南田村蓋飛行傘觀光步道 卻「看不到飛行傘」…

拓展地方觀光,達仁鄉在南田村打造了一條長500公尺的飛行傘步道。(記者陳賢義攝)

拓展地方觀光,達仁鄉在南田村打造了一條長500公尺的飛行傘步道。(記者陳賢義攝)

2017/10/18 17:4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繼台東鄉鹿野鄉高台之後,達仁鄉南田村可望成為飛行傘的第二個故鄉!達仁鄉公所為發展地方觀光,在南田村建造了一條長500公尺的「飛行傘觀光步道」,遊客卻看不到飛行傘在空際翱翔,一頭霧水,達仁鄉長王光清說,計畫中,但待觀光局核定,而步道也與飛行傘無直接關聯,只是串聯自行車道,讓遊客能更能貼近暢遊南田村的特有人文。

鄉親:東北季風這麼強 怎可能

「東北季風這麼強,怎麼可能發展飛行傘?」、「多一項活動選擇,對地方發展應該很有幫助。」不讓鹿野高台專美於前,達仁鄉也計畫打造一處飛行傘翱翔天際的聖地,但礙於當地每逢冬季,東北季風就會狂襲,恐造成安全問題,在地鄉親反應不一,有人認為,這只是幌子噱頭的突然發想,但也有人認為對在地觀光發展應有助益,若能成真,樂觀其成。

鄉長:打造飛行傘故鄉 策劃中

王光清說,南田樹阿朗壹步道風光明媚,朝聖遊客絡繹不絕,最近有數名外國客玩飛行傘賞景,驚呼美得不得了,在地居民因而提議打造另一個飛行傘故鄉,就公所立場當場非常樂意,也開始著手策劃,但是否成行還有許多問題須克服,也必須獲得觀光局的同意。

先建步道串連自行車道 供悠遊

王光清說,先行建造飛行傘步道,主要是為了連結村內自行車道,讓旅客能更悠哉暢遊,另還闢建了兩處烤肉區,目前已發包,期盼能為在地觀光發展帶來更多獲利。

達仁鄉先行建造飛行傘步道,卻不見飛行傘在空際翱翔起疑竇。(記者陳賢義攝)

達仁鄉先行建造飛行傘步道,卻不見飛行傘在空際翱翔起疑竇。(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