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好準備要去買飲料 但店門口這一幕讓她傻眼

理髮店的招牌跟知名連鎖飲料店超級像。(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理髮店的招牌跟知名連鎖飲料店超級像。(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0/16 1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間理髮店的招牌和知名連鎖飲料店也太像了吧!「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今天分享一名網友的貼文,該名網友表示,「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停下來~買飲料才發現......」。從照片中可以發現,這家上面寫著「50剪」理髮店的招牌顏色、LOGO與風格幾乎和知名連鎖飲料店「50嵐」如出一轍,才讓原PO乍看之下誤以為是飲料店。

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搞笑的說「我要剪瀏海不+珍珠!」、「清心浮剪」、「奶綠剪+瀏海珍珠.甜度冰塊...」、「85°C剪髮」、「我也看成五十嵐」。

也有網友表示,「削價競爭,是最笨的做法」、「50元,賺什麼呢」、「之前媒體有介紹過...這個價格是工本費...主要是讓那些快出師的年輕師傅有增加經驗的地方...所以裡面的師傅技術不算好...沒法要求太複雜的髮型...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吧...這種價...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