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HF教育創新學人獎》中山工商楊鎮澤 唯一獲獎高職教師

中山工商楊鎮澤(中)榮獲第一屆GHF教育創新學人獎,也是唯一獲獎的高職教師。(記者黃旭磊攝)

中山工商楊鎮澤(中)榮獲第一屆GHF教育創新學人獎,也是唯一獲獎的高職教師。(記者黃旭磊攝)

2017/10/14 20:4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溫世仁文教基金會籌辦GHF教育創新學人獎,唯一高職教師獎頒給中山工商。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及看見台灣基金會籌辦第一屆GHF教育創新學人獎,今年共有136人入選,17人進入決選,最終9人獲獎。中山工商電子科老師楊鎮澤是唯一獲獎的高職教師,他在中山執教12年,獲獎後表示,「將陪伴學生一起實踐夢想。」

楊鎮澤喜歡化理論為實作,善用新科技及教具激發學生潛能,帶領學生參與國內外創意競賽,第一名作品就有31件。

楊鎮澤說,未來繼續秉持同理心,從學生角度出發設計有趣課程,啟發學生實作與創新潛能。

中山工商校長林昭億說,除了溫世仁教育獎,楊鎮澤曾獲中華民國私立教育事業協會模範教師獎、國際青少年發明展特殊貢獻獎、國家創新科技獎、國家發明創作獎、國家科學委員會創新教具研發第一名、教育部杏壇芬芳獎、Intel創新教學設計特優及教育部師鐸獎等,成就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