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唱會改期!不捨搭「海盗船」歌迷 陳昇今晚非正式開唱

今天一早就有歌迷搭「海盜船」到綠島要聽今晚的陳昇演唱會,雖然延期,但陳昇今晚仍會在綠島國中簡單開唱。(記者黃明堂攝)

今天一早就有歌迷搭「海盜船」到綠島要聽今晚的陳昇演唱會,雖然延期,但陳昇今晚仍會在綠島國中簡單開唱。(記者黃明堂攝)

2017/10/14 16:3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歌手陳昇熱愛綠島,原本與台東縣政府合辦,今晚要在綠島舉辦「海嗨人生」演唱會,但因豪雨一波三折,官方演唱會延期到11月18日,但捨不得一早搭「海盗船」暈吐登島的歌迷,今晚6點仍在綠島國中非正式演唱。

陳昇10月要在綠島辦演唱會的消息,早在今年6月就已傳出,因10月進入觀光淡季,島上業者莫不賣力宣傳,果然讓昨天的12班客輪的訂位狀況,幾乎班班客滿,全台各地都有歌迷要到綠島聽唱。

不過,受卡努颱風影響,昨天先是因風浪過大而全日停航,主辦單位台東縣文化處決定以今天的海運復駛與否來決定是否舉辦演唱會,結果,今天一早,船公司傳出好消息,宣布正常行駛,並於早上7點半首班開出兩艘船,9點又開出2艘,但到9點半以後的航次,就全部停駛了。

由於海運中斷,加上器材未全部到位,台東縣文化處中午宣布延期舉辦,這個消息,令一早就搭船狂暈到綠島的歌迷們傻眼。

不過,陳昇為答謝已經登島的歌迷,決定今晚依舊現身綠島國中體育館進行非官方的演唱,並在臉書提醒歌迷,館內沒有冷氣、只能席地而坐,還有些地方微積水,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