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石虎花車吸睛 10/15回中市展出

可愛的石虎花車將於15日回台中市展示。(圖由市府提供)

可愛的石虎花車將於15日回台中市展示。(圖由市府提供)

2017/10/11 15: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年的國慶花車台中市推出石虎花車,石虎的萌樣在國慶眾花車中相當吸睛,市長林佳龍今天受訪時表示,石虎花車於台北展至10月15日後,將移回台中市於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展示;此外,目前網路正票選最有人氣的國慶花車,林佳龍請市民一起上網為石虎花車按讚。

2017台灣五金展今天在烏日台中國際展覽館展出,市長林佳龍帶著花博吉祥物虎爸參加五金展,向國內外廠商行銷花博,並介紹虎爸,他表示,虎爸是農夫,園藝所需的很多工具是手工具與五金製品。

林佳龍指出,今天的台灣五金展邀請石虎一家的虎爸到場,虎爸專長是園藝,園藝有許多手工具與五金製品,透過園藝不只帶動城市景觀美學建立,也促進親子同樂、甚至成為產業,由虎爸行銷台灣五金展是最好的代言人。

此外,由於今年的國慶日花車表演,台中市推出石虎花車,以「2017石虎同慶」為主題打造特色花車,車身全長總長約19公尺、最高5公尺,採全手工彩繪上色,以類似油畫的彩繪方式,勾勒出石虎的毛皮細緻度,造型惟妙惟肖。

此外,花車上也呈現蘭花、百合、火鶴等台中花卉意象,車體四周並以花博Logo元素─綠色樹葉、橘色花朵、藍色水流的繽紛色彩,在國慶眾花車中相當受矚目。

林佳龍受訪時表示,台中市推出的石虎花車,造成轟動,專業人士肯定為國際級的花車,透過明確的主題、搭配吉祥物石虎全力為明年台中市將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宣傳。

林佳龍表示,經過國慶花車表演後,目前網路正票選最有人氣的國慶花車,邀請所有市民共同上網按讚,讓石虎花車凱旋歸來。

石虎花車於台北展至10月15日後,將移回台中市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繼續展示,還將搭配各種花卉介紹行銷花博,也將有許多表演團體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