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清衣櫥 賣二手衣送愛育幼院

屏東服飾業者透過網路號召顧客出清二手衣,利用連假做愛心,送暖育幼院。(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服飾業者透過網路號召顧客出清二手衣,利用連假做愛心,送暖育幼院。(記者邱芷柔攝)

2017/10/09 16:2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有服飾業者利用國慶連假店休4天,從網路號召民眾出清二手衣,所有正版韓國進口服飾,以2、3折的價格重新標價出售,捐衣民眾不僅可拿回一半的賣衣所得,另外一半捐給屏東高樹青山育幼院,清衣櫥又能做愛心的雙重美意獲得廣大迴響,短短4天就賣出近300件二手服飾。

服飾業者李嘉珊表示,現在正值服裝換季,很多人都有出清衣服的困擾,尤其許多8、9成新的衣服,捨不得丟到舊衣回收桶裡,透過網路轉售又不一定賣得出去,所以他們舉辦義賣,幫顧客把衣櫥裡的衣服變現金,一方面可以讓顧客又有錢買新衣服,一方面還可以做愛心。

業者透過網路號召,共募集了近500件的正版韓貨服飾,除了無償提供場地,也為二手衣重新貼上標簽,原本逾千元的韓國正版衣服,全部變成百元商品,連假期間吸引不少民眾搶購,短短4天就賣出近300件服飾。

李嘉珊說,有許多善心會捐贈物資、衣服到育幼院,實際走訪後,發現育幼院內院生還有醫療、教育的需求,現金是最實用的,兩年前曾舉辦過義賣活動,當時捐了3萬元到育幼院,雖然金額不高,但都是滿滿的心意,今年預計捐款可以突破5萬元。

青山育幼院表示,目前院內共有23名院生,從學齡前到高中都有,特別感謝服飾業者與民眾的愛心,慷慨伸出援手溫暖社會角落。

顧客拿回一半的賣衣所得,另外一半則捐給屏東高樹青山育幼院,業者號召顧客送暖,短短4天就賣出近300件二手服飾。(記者邱芷柔攝)

顧客拿回一半的賣衣所得,另外一半則捐給屏東高樹青山育幼院,業者號召顧客送暖,短短4天就賣出近300件二手服飾。(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