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7年 基隆港國際龍舟賽明日登場

基隆港龍舟賽將於10月2日、3日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登場;共有15國92隊好手競技。圖為選手今天下午練習情形。(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港龍舟賽將於10月2日、3日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登場;共有15國92隊好手競技。圖為選手今天下午練習情形。(記者俞肇福攝)

2017/10/01 19:4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睽違基隆港17年的基隆港龍舟賽,將於明天早上10點登場,主辦單位將於早上9點先舉辦龍舟點睛儀式;基隆港龍舟賽賽事將於基隆港西岸西二碼頭登場,共有15國、92隊選手參賽,歡迎市民到基隆港來觀看各國好手競技,也為國人加油。

曾經到世界各地征戰的基隆市體育休閒推廣協會理事長謝鎮銘,爭取在基隆港辦國際龍舟邀請賽,經基隆港務分公司多次協調,邀相關單位開會,才喬出2天沒有船泊停靠的日子,舉辦國際龍舟賽。

目前規劃6水道,總寬不超過110公尺,長度500公尺,起點牛稠港入口處,終點為西二碼頭,10月2日的賽事為500公尺競速,10月3日則是200公尺競速;民眾可以到港西街的海關大樓微笑步道旁觀賞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