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暉捎愛 讓弱勢原童High翻天

小朋友爭相和日暉渡假村的可愛的吉祥物PAPA 、LULU合影。(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爭相和日暉渡假村的可愛的吉祥物PAPA 、LULU合影。(記者陳賢義攝)

2017/10/01 14:19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日暉池上國際渡假村回饋鄉里,連續9年與家扶基金會合作,今午免費招待近400名弱勢家庭與原住民孩童,共享渡假村精心準備的愛心午宴,還首度開放泳區與去年底完工的神仙湯露天風呂,讓小朋友一次玩個過癮,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日暉在2008年開幕時,恰逢88風災肆虐,董事長鄭越才親自帶領員工,扛著一袋袋的池上米賑災做公益,也因此開啟了中秋送愛的活動,9年來不中斷。首次來到五星級渡假村享用buffet午宴,小三生倫倫對每一樣事物都感到新鮮又好奇,奶酪、薯條、布丁裝上盤,立馬坐上餐椅品嚐,直呼好好吃喔!還有許多小朋友爭相和渡假村的可愛吉祥物PAPA 、LULU合影,活動結束後,鄭越才開心送別,贈送每人1盒點心餐。

愛心不落人後,養樂多集團今年也共襄盛舉,總經理李道明加碼贊助520袋養樂多。鄭越才表示,教育及關懷是無形的,但潛移默化的效果,仍值得企業與社會大眾投入,藉由餐敘中與學童互動,分享自己的經驗,勉勵孩子們不要因貧困而喪志,也期盼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團體加入關懷弱勢。

相關影音

小朋友開心享受渡假村精心準備的五星級美食。(記者陳賢義攝)

小朋友開心享受渡假村精心準備的五星級美食。(記者陳賢義攝)

活動結束後,鄭越才開心送別,贈送每人1盒點心餐。(記者陳賢義攝)

活動結束後,鄭越才開心送別,贈送每人1盒點心餐。(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