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舉7項缺點批烤肉是陋習 網友卻酸:沒人約齁

網友舉出7項烤肉對身體和環境的缺點,批評烤肉根本就是一種陋習。(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網友舉出7項烤肉對身體和環境的缺點,批評烤肉根本就是一種陋習。(資料照,記者林惠琴攝)

2017/09/29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月圓人團圓,下週三(4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人應準備好要與親友一同去烤肉。但有網友在網路PO文,舉出7項烤肉對身體和環境的缺點,批評烤肉根本就是「一種陋習,也是一種商業操作」應該廢止,但文章一出卻引來大批網友酸說「沒人約齁」。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中秋節是拿來賞月吃月餅、柚子,不知何時,台灣人被烤肉醬公司給洗腦」。網友並舉出烤肉的7項缺點,包括常常烤太焦或是半生不熟、容易產生環芳香烴和碳氫化合物,會致癌、製造PM2.5廢氣造成地球暖化、烤肉醬高鈉高鹽,吃多了會造成心血管疾病、生熟食或木炭和食物的夾子不分不衛生、烤完地板焦黑一塊、搭配汽水等飲料會對身體造成影響。這些缺點也讓網友表示「所以我根本不屑烤肉,每年都沒去烤肉...嗚嗚嗚」。

文章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但多數網友卻狂酸原PO「沒人約齁 拍拍」、「乖 找不到朋友烤肉對吧」、「邊緣人 寂寞寂寞就好」、「沒人找還要自己想一堆理由」、「拍拍,這一定沒朋友,連家人也不理你,幫QQ」、「第八:一個人烤肉很尷尬」、「你是不是沒朋友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