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發中秋月餅禮盒 一打開卻讓人傻眼...

月餅禮盒一打開,盒大餅小讓人傻眼。(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月餅禮盒一打開,盒大餅小讓人傻眼。(圖截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9/27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即將到來,有些公司行號為了犒賞員工,不但會發中秋禮金,還會發送月餅禮盒,但有一個網友收到禮盒後,打開來卻讓人傻眼,因為「盒子很大,裡面的月餅卻很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同學任職於嘉義一間第四台公司,公司為了犒賞員工送了一盒月餅禮盒,但打開一看卻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盒子很大,裡面的月餅卻很小,比例實在差很多。照片中可見,湖水綠紙盒裡的6個月餅分別放在不同格子內,但月餅在晃動過後因「盒大月餅小」,導致顯得有些散亂。PO文的網友也好奇的問「是盒子太大還是餅縮水?」

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盒子跟餅是分開買的...盒子應該是在9x9之類找的禮盒

餅...如果沒猜錯 應該是在菜市場買的 8個100用袋子裝的那種」、「現在開始每天把它放在陽台澆水和曬太陽,到中秋節就會跟盒子一樣大了唷」、「好空虛的餅」、「來啦!材料費+工本費給我,我去料理看看搞不好做出來的成品比它還多還好一點點......」、「餅完整度挺高的!!空間那麼大很容易撞爛」、「月餅好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