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妙禪下戰帖被陳沂嗆 館長神回擊!

妙禪接受信徒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圖取自YouTube)

妙禪接受信徒購買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圖取自YouTube)

2017/09/20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接受信徒供養的2輛名車,引發爭議,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先前曾嗆妙禪和他打一架,後來也痛批藝人毛弟視妙禪如父、在臉書上挺妙禪的行為是助紂為虐,不過陳沂在臉書上替毛弟講話、嗆館長與館長的粉絲,館長昨也在臉書直播中回嗆陳沂。

陳沂日前在臉書PO文聲援妙禪信徒曾之喬與毛弟,還因妙禪事件被館長的粉絲罵,讓她不滿的酸「別讓館長丟臉以為他的粉絲都是文盲」。陳沂認為,任何宗教信仰都應該被尊重,在沒有證據證明妙禪真的是「神棍」之前,只能說它就是一個信仰;而「毛弟認為送妙禪名車就像孝敬爸爸一樣,哪來的大逆不孝助紂為虐?大逆不孝是說毛弟對親生爸爸不好,但他對爸爸好不好你知道嗎?」。

館長透過直播怒嗆陳沂:「妳一個澳洲人管台灣事?」,並反問陳沂說沒證據前不能稱妙禪是神棍,但什麼樣的神明會跟信徒收入會金?每個月還要繳交2000元護持金、辦信用卡固定扣繳1%,這些錢是奉獻給神明了?還是奉獻給妙禪了?如來宗對社會有什麼貢獻嗎?這些錢都跑哪裡去了呢?

館長也認同信仰自由,但信仰不該用物質面的貢獻與回報來衡量。最後他反問陳沂,有錢台北、澳洲兩邊跑,會講英文長得漂亮,整天靠著貶低別人提升自己,這樣就比較高尚、有水準嗎?

相關影片請見:

館長回嗆陳沂。(圖取自飆捍臉書)

館長回嗆陳沂。(圖取自飆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