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團走訪印尼4校 高市府促新南向國家教育交流

高雄市教育局組團走訪印尼4校,促新南向國家教育交流(教育局提供)

高雄市教育局組團走訪印尼4校,促新南向國家教育交流(教育局提供)

2017/09/17 17:2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教育局推動新南向教育政策,組團前往印尼進行6天教育交流,將走訪印尼泗水、日惹與雅加達等城市,拜會駐外單位、台商代表與印尼文教部等單位,擴大高雄、印尼雙邊教育交流。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蔡柏英、教育局長范巽綠,帶領「高雄市新南向印尼教育參訪團」,包括高中職、國中小校長等共32人,啟程前往印尼進行教育交流。

教育參訪團,將參訪的印尼「泗水台灣學校」,為台商子弟就學學校,使用的教材內容、進度與台灣同步,以培養學生全人發展為重要辦學理念,讓臺商能全心投入工作無後顧之憂。

參訪團也將與印尼日惹市長、日惹教育局長會面,就雙邊文化、教育、體育等事項進行交流,也將力邀印尼當地政府官員、教育人員至台灣訪問。

范巽綠表示,高市新住民人數(含中國、港澳地區)為5萬9140人,佔全國新住民人數11.61%、约為高雄市人口比例的2.13%,為全國第2多新住民城;其中高雄市印尼新住民人數近1900人,印尼新二代學生數為1614人(國小564人、國中616人、高中職434人),僅次於越南籍人數。另高雄市新住民二代在高、國中、小階段共計有2萬3044 人,也是全國第3 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