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禪救了超馬媽媽! 女兒稱「業力引爆」導致截肢

超馬媽媽女兒認為,妙禪保護了她們全家。(圖擷自YouTube)

超馬媽媽女兒認為,妙禪保護了她們全家。(圖擷自YouTube)

2017/09/17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馬媽媽」邱淑容過去挑戰超馬比賽不慎細菌感染,雙腿被迫截肢保命,她的女兒卻把保命關鍵歸功於妙禪的「佛教如來宗」,稱當時她們家「業力引爆」,因此被厄運纏身,最終在妙禪的保護下救了他們全家。

邱淑蓉在比賽中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最終截肢保住性命,她的女兒竟曾在2011年發表心得,文章刊登在「佛教如來宗」的心得見證區,以「母親法國病危,幸得妙禪師父救度」為題發表感想。

邱女兒讚嘆,當年加入妙禪後,讓她快速交出原本壓力極大的論文,還找到不錯的工作,不料媽媽前往法國參加超馬賽事,家中的「業力正悄悄引爆」,當她得知噩耗後,才發現「那就是業力,而且正在引爆。」

她還認為,想到打電話給外交部在各國的單位,是她禪定後師父告訴她的,「這不是我本來就知道的事,是沒來由的出現在我腦海裡的訊息,感恩讚歎師父,我知道那是師父告訴我的」。

最後邱的女兒把問題能順利解決歸功給妙禪,「在法國的這二十幾天,不僅是媽媽的身體狀況不斷被師父『妙轉』,我們身邊也不斷地出現好多的貴人。」她甚至認為「媽媽從鬼門關前被師父搶救了回來,這個原本將要破碎的家庭,也被師父保護得好好的。」

超馬媽媽女兒寫下心得讚嘆妙禪。(圖擷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超馬媽媽女兒寫下心得讚嘆妙禪。(圖擷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