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學長後遭言語性騷擾 女大生怨:結果大家都罵我

有女大生稱在夜衝時遭學長性騷擾,結果事後大家都罵她,她於是PO網抱怨,引發議論。騎車示意圖,照片和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有女大生稱在夜衝時遭學長性騷擾,結果事後大家都罵她,她於是PO網抱怨,引發議論。騎車示意圖,照片和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7/09/1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時代常三五好友相約出遊,但有一名女大生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她和社團的學長姐去夜衝,結果鑰匙抽到一名學長,而學長的女友正好是同系學姐,但女大生指控,學長在路途上用言語性騷擾她,事後消息輾轉流出,學長和他女友大吵一架,她則被整個社團圍剿!

這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她是社團的新成員,原本她不參加夜衝,但好友A熱情邀約,她只好去了;當天一群人玩完桌遊後要去夜衝,她抽到一名學長,學長是社團核心,學長的女友則是同系學姐,所以在路上她和學長都很有話聊。

女大生說,學長騎車騎到一半,和她說「想騎快點」,而且怕她會冷,所以說可以抱著他(學長),女大生於是照做,但抱住後,學長竟說:「欸妳奶頂到我了,看不出來妳蠻有料的喔」,然後沿路上的話題都離不開女大生的胸部,女大生對此覺得很尷尬,於是說想回家睡覺了,結果學長竟說:「妳是在暗示要跟我一起睡嗎?」

女大生回去後,把上述事情和好友A講,好友A聽了相當不爽,跑去和學長女友告狀,最後害學長和女友大吵一架。

女大生稱,學長的說法是「我(女大生)明知道他(學長)有女友還硬要抱他,用胸部頂他,最後還邀他回家被他拒絕...」,由於她在社團是邊緣人,導致社團內全都相信學長說法,她被形容成「一個勾引學長不成的婊子」,學長的女友也發文罵她,讓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大生將此事PO網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直言「朋友A也很有事」、「這種朋友根本可以不要了」、「學長很糟糕,人格有問題」,但也有人認為原PO沒保持距離不對,表示原PO已知學長有女友的前提下還抱他,即便原PO說的是事實,也還是他們口中的「婊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