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甜的壽桃!百歲人瑞發放 把老婆「牽著著」

百歲人瑞李福堂發壽桃,92歲妻子管文英緊隨在旁。(記者劉曉欣攝)

百歲人瑞李福堂發壽桃,92歲妻子管文英緊隨在旁。(記者劉曉欣攝)

2017/09/12 16:1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世間最浪漫的壽桃,不只是由百歲人瑞來發,人瑞阿公還把92歲阿嬤「牽著著」!

彰化員林百歲人瑞李福堂,與92歲管文英在中國是青梅竹馬,新婚不久,李福堂就跟著軍隊來到台灣,後來雙方各自婚嫁,直到李福堂返鄉探親,才發現彼此配偶都已經過世,兩人決定再續前緣,定居台灣,人瑞阿公到那裡,阿嬤都要緊緊跟在旁邊。

今天人瑞阿公參加華山基金會在伸港福安宮,舉辦彰化區第6屆「愛心餐會暨老人K歌大賽」,阿嬤看到阿公的釦子沒釦好,細心幫忙釦上,人瑞阿公則負責發壽桃。

雖然全場都是銀髮族,人瑞阿公反倒覺得其它人跟他比起來根本就是「年輕人」,人瑞阿公也祝福在場所有的銀髮族,不只是健健康康活到老,還有心愛的牽手一起到老。

今天的歌唱比賽,除了主唱外,還有可愛的千歲「伴舞群」,加上銀髮族的觀眾群,根本就是K歌萬歲團,比賽過後一起用餐,提前歡慶中秋節!

華山基金會今天在彰化伸港福安宮舉辦「老人K歌大賽」,主唱加上伴舞,還有觀眾,真的是「萬萬歲」。(記者劉曉欣攝)

華山基金會今天在彰化伸港福安宮舉辦「老人K歌大賽」,主唱加上伴舞,還有觀眾,真的是「萬萬歲」。(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