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聲明卻被罵爆 網友幫詹詠然「神翻譯」

詹詠然(右)在奪下美網女雙冠軍之後,在臉書發聲明向球迷以及謝政鵬道歉。(美聯社)

詹詠然(右)在奪下美網女雙冠軍之後,在臉書發聲明向球迷以及謝政鵬道歉。(美聯社)

2017/09/11 1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好手詹詠然先前因「身體不適」退出世大運混雙賽事,隨後赴美參加美網賽事被罵翻,今日她在奪下美網雙打女雙冠軍後發出聲明,對謝政鵬及球迷道歉,但不僅謝政鵬不領情,就連網友都罵翻,不少網友認為文章通篇毫無重點,更有網友直接幫詹詠然「翻譯」聲明。

有網友在PTT幫詹詠然「翻譯」聲明,以詹詠然第一人稱口吻說:「我這不是來說明了嗎?世大運獎金我想賺、又希望賺美網獎金,真的很想兩邊的獎金都想拿好拿滿,辛公主跟世大運裁判長都協助幫我去喬美網賽程,沒喬成又不是我的錯。會棄賽是醫生說的,A鵬、球迷歹勢啦,都是意外跟誤會,我負最大責任行了吧。我拿到美網冠軍了,謝謝大家。」

許多網友看了這則另類「翻譯」後紛紛留言:「翻譯系無誤,精闢分析永燃心。」、「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世大運是醫生說不能打;我美網冠軍,咬我啊~」、「翻譯貼近原意。」

有網友在PTT「翻譯」詹詠然聲明,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有網友在PTT「翻譯」詹詠然聲明,引起熱烈討論。(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