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屯親子館「排隊爆棚」 開放網路預約

南屯親子館超夯,幾乎場場爆滿,台中市社會局開放民眾網路預約,每一場30組。(記者蘇金鳳攝)

南屯親子館超夯,幾乎場場爆滿,台中市社會局開放民眾網路預約,每一場30組。(記者蘇金鳳攝)

2017/09/09 18: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親子館8月8日正式開幕以來,幾乎場場爆滿,為了方便家長預約,社會局設計網路預約系統,每場次開放30組網路預約、20組現場排隊。

社會局利用閒置公共空間,將舊南屯區公所改建台中市第一座親子館,共3層樓。一樓給0到2歲小幼兒使用,媽媽及爸爸可帶著小嬰兒自由自在在一樓學爬步、接受各種感官玩具的刺激。

二樓則是2歲至6歲小朋友的遊玩空間,有益智遊戲、扮演遊戲、創作空間。三樓則是親子共讀的閱讀空間。昨天很多家長帶著孩子在一、二樓遊玩後,接著上三樓一起看繪本、看書。

不過,親子館正式營運後,有太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為了避免家長排隊等待太久,社會局設計網路預約系統,但提醒,預約成功3次未到,將被停權3個月,而且開放組數由原先40組,改以每場次開放30組網路預約、20組現場排隊。

社會局說,預約網址為http://parent-child.taichung.gov.tw/online,目前為簡易版,因此暫時無會員註冊機制,底網站正式版預計今年可啟用,未來正式版網站也會提供其他托育資源相關資訊與連結,屆時預約將採會員制,會員可自行取消預約時段,不必再電洽館內人員協助取消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