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帶走世大運浴巾卻要收錢 外國選手失望離台...

盥洗包內的大浴巾。(中央社)

盥洗包內的大浴巾。(中央社)

2017/09/01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順利結束,各國選手陸續搭機回國,在選手們入住選手村時,主辦單位有提供盥洗包,裡面有大浴巾、小毛巾各一條、洗衣袋、牙膏、牙刷和漱口水等貼身用品,因為浴巾是熊讚的圖案,很多選手想帶回家當作紀念,不過卻被人員要求回收,表示必須多付300元才能帶走。

《三立新聞》報導,入住選手村的選手都會被配發一組盥洗包,裡面包括大浴巾、小毛巾各一條、洗衣袋、牙膏、牙刷和漱口水等貼身用品,很多選手以為印有熊讚大浴巾可以和牙刷一樣帶回國,但是卻被要求收錢,讓很多選手只好自掏腰包花300元買浴巾,有些人則選擇放棄。

世大運組委會回應,選手村房內配有床架、床墊、枕頭、涼被、衣架以及活動式曬衣竿,離房時工作人員會檢查是否有損毀的情況,如果有損毀或缺少將依損害賠償表上面的價格賠償。

但世大運組委會進一步指出,毛巾和浴巾有紀念意義,又屬於消耗品,所以並沒有針對浴巾索價或賠償,有可能是因為各國代表團擔心有賠償的問題,所以才會要團員不要將物品帶出去。

盥洗包內的小毛巾。(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盥洗包內的小毛巾。(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