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內農會賣冰棒 促銷在地農特產

林內農會也賣冰棒,保持原味,色彩天然,讓人想嚐一口。(記者詹士弘攝)

林內農會也賣冰棒,保持原味,色彩天然,讓人想嚐一口。(記者詹士弘攝)

2017/08/31 15:0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林內農會也賣冰棒,榜標沒色素、沒添加物,不為賺錢,只為推廣林內生產的鮮果,天然美味,要讓民眾吃出健康。

林內農會總幹事黃國洲表示,林內鄉盛產水果,不論是紅透台灣木瓜,或是香蕉、紅龍果、無花果、香蕉,品質都是一等一,口碑極佳。

黃國洲說,為了促銷林內水果,今年農會引進製冰機,製作鮮果冰棒,都是新鮮水果打成汁所製成,不加色素及添加物,保持水果原有的味道,目前有木瓜、鳳梨、芋頭、香蕉、紅龍果、無花果、紅心芭樂等口味,目前試賣中。

「賺不賺錢其次,促銷林內農特產品擺第一。」黃國洲表示,冰棒試賣中,價格非常平民,一般口味每枝15元,無花果成本最高,一枝25元,由於數量有限,也不敢促銷,請吃過的民眾給意見,作為未來改進的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