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選手喝采 小英:小戴太帥、台灣No.1!

世大運羽球女單戴資穎奪金,蔡英文大呼小戴太帥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世大運羽球女單戴資穎奪金,蔡英文大呼小戴太帥了。(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8/30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表現出色,總計獲26金34銀30銅好表現,總統蔡英文深夜在臉書為選手喝采,除高喊「台灣No.1!」並大讚羽球一姐戴資穎「小戴太帥了」!

昨天世大運台灣隊單日進帳8面金牌,蔡英文在臉書為台灣選手祝賀,她稱讚戴資穎「世界第一就是世界第一,戴資穎展現世界球后實力,讓所有觀眾都享受了一場精彩比賽,謝謝小戴把金牌留在台灣。」

另外羽球好手王子維等人也合力搶下3面金牌,網球項目莊吉生等人也搶下4金1銀2銅,讓蔡英文直呼「台灣No.1!」至於桌球雖未拿金牌,但陳建安跟鄭怡靜都寫下個人最佳成績,蔡感動表示「真的已經很棒了。」

其它包括武術、韻律體操隊也都獲得好成績,蔡英文表示,台灣獲得26金34銀30銅已超過原先預設的目標,「這些獎牌是台灣英雄奮戰的成就,也是台灣人民全力為代表隊加油的結果。我們做到了!不僅把獎牌留在主場,把榮耀留在台灣,這個『全民世大運』的夏天,更團結了整個國家。」

蔡英文在臉書為選手喝采。(圖擷自臉書)

蔡英文在臉書為選手喝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