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故鄉海邊滿布漂流木 居民盼維護美麗海景

總統故鄉海邊滿布漂流木。(記者蔡宗憲攝)

總統故鄉海邊滿布漂流木。(記者蔡宗憲攝)

2017/08/28 23:5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恆春半島近年旅遊觀光人數下降引發討論,環境整潔問題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之一,上周有遊客到訪「總統故鄉」楓港參訪,沒想到被布滿漂流木的髒亂驚嚇,質疑颱風過境多時,竟然無法恢復海岸清潔,根本別提拚觀光,枋山鄉公所解釋,海岸漂流木屬林務局管理,縣府農業處已經規劃整理,很快就會恢復景觀。

「總統故鄉都顧不好,遑論其他景點了!」高雄遊客阿輝說,週末到墾丁旅遊,返程順道前往小英總統老家參訪,看網友介紹港邊落日風景美麗,但走到堤防卻是失望透頂。

常到恆春半島旅遊的阿輝指出,楓港海邊布滿凌亂的海飄垃圾及漂流木,距離超過100公尺以上,看了根本沒有心情拍照甚至欣賞風景,造成災情的海棠颱風已經快一個月前,不明白主管機關效率為何那麼差。

枋山鄉公所指出,髒亂的漂流木確實造成景觀破壞,不少鄉民氣憤的偷放火焚燒,但木頭屬於林務局管轄,鄉公所已經向屏縣府回報,農業處已經答應近期進行枋山全線海岸整體清理,呼籲民眾勿焚燒以免造成空氣污染。

總統故鄉海邊滿布漂流木。(記者蔡宗憲攝)

總統故鄉海邊滿布漂流木。(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