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島做愛心饅頭 林波夫婦再創紀錄

林波(前右5)與靳寶儀夫婦(前右3)開著小貨車環島做愛心饅頭,抵達瑞復益智中心,受到瑞復大小天使的熱情歡迎。(記者蔡文居攝)

林波(前右5)與靳寶儀夫婦(前右3)開著小貨車環島做愛心饅頭,抵達瑞復益智中心,受到瑞復大小天使的熱情歡迎。(記者蔡文居攝)

2017/08/28 19:2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住台南的林波與靳寶儀夫婦兩人,帶著愛犬Money、開著小貨車環島做愛心饅頭,給育幼院或兒童之家的院生品嚐。倆人在歷經58天的旅途後回到台南,抵達第60站,也是終點站瑞復益智中心,與瑞復的大小天使一起做饅頭,與小朋友分享。

今年是林波夫婦2人第3年環島做愛心饅頭,第1年他們只利用13天環島,發現時間很趕,去年則增為39天,今年更延長為58天,造訪60個育幼院或兒童之家等愛心機構。

今天為七夕情人節,他們抵達最後一站瑞復益智中心,受到小朋友熱情歡迎,香噴噴、熱呼呼的南瓜、九層塔饅頭出爐,現場更響起歡呼聲。由於夫婦今年結褵30周年,院生也送上自製核桃糕恭喜夫妻30周年結婚快樂。

他們夫妻這次環島58天,吃住洗澡皆在車上,並不輕鬆。靳寶儀表示,今年別於以往的做法,加入了教育的概念,透過自己節儉付出的實際行動,引導大家看到自己擁有的部分。她說,她不是笨,不懂睡民宿,而是睡民宿的錢可以做更多饅頭給大家。

靳寶儀還透過通訊軟體群組,邀集好友一起做公益,請好友捐款給瑞復,他們就以饅頭做回饋,讓愛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