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曬恩愛!明晚看漁人碼頭煙火秀 5大賞景攻略

七夕情人節將至,漁人碼頭明晚將施放璀璨煙火,圖為李隆斌拍攝。(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至,漁人碼頭明晚將施放璀璨煙火,圖為李隆斌拍攝。(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2017/08/26 22:3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七夕最甜蜜的遊程,就是一起看璀璨煙火!長達5分20秒的淡水漁人碼頭情人節煙火秀,明晚9點登場,白天可先逛淡水老街、古蹟,傍晚欣賞音樂舞台表演,在夕照下曬恩愛,晚上再一起看浪漫煙花,堪稱CP值最高的情人節活動。

新北市政府也提供福容飯店情人塔、碼頭商店街木棧道等「5大賞景攻略」,想看全觀遠景、高空或者零阻礙視野,任君挑選。

新北市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說,漁人碼頭煙火秀是第2年舉辦,是由漁人碼頭商家自主發起的活動,希望可以成為往後情人節必造訪景點,今年加倍施放港灣煙火,以高、低空煙火相輔相成,扇型、心型、微笑等各種樣式煙火數共1314發,秒數不變,但煙花數多去年一倍,更密集燦爛。

汪昭華說,漁人碼頭近河海口,淡水、八里兩岸都可觀賞到煙火,最特別的是河面較寬闊,大型遊艇、渡輪、娛樂漁船可行駛在煙花星空正下方,距離比台北市大稻埕煙火更近,幾乎就像在頭頂上炸開。

漁業處整理了5大賞煙火攻略,第1景是淡水福容飯店情人塔,高達100公尺的情人塔,是整個漁人碼頭園區的制高點,在情人塔升到最高點時能飽覽高空視野。福容飯店說,總共30席的情人塔觀賞位置,目前僅剩6席,把握最後機會卡位要快。

第2景是漁人碼頭園區內的商店街木棧道,離淡水河河岸最近陸地的木棧道,情人們可直接坐在小階梯上,近距離觀看煙火字河岸往空中發散。

除了陸路,更可走水路,第3景是搭乘娛樂漁船,身在河海風光中,抬頭就看到滿空煙花,保證眼前視野零阻礙。

第4景則是直接站在漁人碼頭地標的情人橋,五彩繽紛的造景光雕搭配空中絢爛煙火。

第5景在漁人碼頭浮動碼頭旁,此區是攝影愛好者最愛的取景據點,在這裡可一覽港區全景,包括情人橋、商店街及浮動碼頭眾多停泊船隻均映入眼簾,增添漁港風情。

在福容飯店情人塔上觀賞漁人碼頭煙火,擁有絕佳制高視野。(淡水福容飯店提供)

在福容飯店情人塔上觀賞漁人碼頭煙火,擁有絕佳制高視野。(淡水福容飯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