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問世大運印象最深刻? 鄉民答案很爆笑

網友紛紛對郭婞淳挺舉142公斤表示感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網友紛紛對郭婞淳挺舉142公斤表示感人。(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8/26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台北世大運,台灣選手榮獲許多獎牌,但也留下許多飲恨,有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有沒有對哪項比賽印象深刻,並列點6項印象深刻比賽,網友紛紛回答要看情境選擇,「要看喜劇可以看微笑野球」,也有網友回答是柯P罵三字經那幕。

PTT有網友對本屆中華隊的比賽印象深刻,PO文疑問世大運舉辦到現在,可歌可泣的戰役不少,發文者對第4場比較有印象,也詢問大家覺得哪一場最好看?並要去哪找這些影片?

1. 郭婞淳挺舉142公斤破世界紀錄
2. 李冠毅高燒出戰男單熱衰竭輪椅出場八強之戰
3. 最速男楊俊瀚10秒22破台灣紀錄26年首度奪金
4. 典藏。微笑野球台韓戰7~9局
5. 女排血戰阿根廷穩住亂流直落三挺進四強
6. 世大運男籃台韓戰第四節陳盈駿接管比賽險勝

針對這個疑問,網友們冒出各式回應,「要看喜劇的話可以看4」、「舉重淚推,當下超感動」、「舉重那個蠻感人的」、「中外野那部,我笑好久,永遠保存版」、「3有毒,你會不斷的看」,也有網友對其他畫面印象深刻,「柯批(P)罵三字經那幕」、「來希反年改那場」。

有人在PTT發文問世大運比到現在哪一場比賽最印象深刻,有網友回答:「柯批罵三字經那幕」(圖擷自PPT)

有人在PTT發文問世大運比到現在哪一場比賽最印象深刻,有網友回答:「柯批罵三字經那幕」(圖擷自PP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