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辦世大運成功還是失敗?鄉民:名嘴罵越兇代表...

世大運是成功還是失敗,外界看法不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世大運是成功還是失敗,外界看法不一。(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08/26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如火如荼舉行,首次舉行世大運的台北,外界也給予兩極評價,你認為,這次的世大運是成功還是失敗呢?

一名鄉民在PTT上發文說,這次世大運開幕精彩、台灣獎牌創新高、門票及周邊商品熱賣,討論度也很熱烈,他認為覺得很成功,但看到電視節目卻宛如另個世界,不分藍綠的罵聲一片,並指北市長柯文哲讓台灣蒙羞、搶運動員鏡頭,這次世大運可能讓國際對台灣有負面觀感,感覺很失敗;因此鄉民詢問大家,這次世大運辦得成功嗎?

對此,其他鄉民熱烈討論,大部分都認為成功,「藍綠嫉妒的嘴臉都出來了」、「真的很失敗 我是說那些垃圾們」、「看得牌數跟票房就知道了~數字會說話」、滿成功的吧」、「就是因為成功,藍綠有壓力才開罵啊..」、「大成功啊 但還沒到閉幕式 還是得繃緊神經啊」、「名嘴罵越兇代表越成功」。

但也有人認為,「工作人員覺得失敗」、「反年改的是最大錯誤」、「失敗,我是說對於藍綠而言」、「我覺得這次有兩方成功 一個是台北市府 一個是年改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